
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电脑,那么今天为大家讲讲单击鼠标右键新建怎么没有excel。
按win+r键,并输入regedit。
计算机\HKEY_CLASSES_ROOT\.xlsx
然后点击右侧的“默认”选项。
然后将其数值修改为:Excel.Sheet.12,并点击“确定”。
最后在桌面上新建就可以看到excel了。

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电脑,那么今天为大家讲讲单击鼠标右键新建怎么没有excel。
按win+r键,并输入regedit。
计算机\HKEY_CLASSES_ROOT\.xlsx
然后点击右侧的“默认”选项。
然后将其数值修改为:Excel.Sheet.12,并点击“确定”。
最后在桌面上新建就可以看到excel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