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抓住屏幕精彩瞬间,不懂用键盘快捷截图怎么行
很普遍的QQ截图,只要打开了QQ就可以使用Ctrl+alt+a截图(不一定要打开聊天界面)
也可以用键盘上的prtscsysrq键,就在f12键的后面,按一下就好了
按完之后我们会发现好像没反应,我们在开始菜单-附件,打开画图
点击左上角的粘贴(版本不一样可能不在一样的位置),然后刚刚截的图片就出来啦
单击prtscSysRq是截整个屏幕的图片,还可以用alt+prtscSysRq,可以截取当前活动界面

抓住屏幕精彩瞬间,不懂用键盘快捷截图怎么行
很普遍的QQ截图,只要打开了QQ就可以使用Ctrl+alt+a截图(不一定要打开聊天界面)
也可以用键盘上的prtscsysrq键,就在f12键的后面,按一下就好了
按完之后我们会发现好像没反应,我们在开始菜单-附件,打开画图
点击左上角的粘贴(版本不一样可能不在一样的位置),然后刚刚截的图片就出来啦
单击prtscSysRq是截整个屏幕的图片,还可以用alt+prtscSysRq,可以截取当前活动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