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中筋面粉做面包
中筋面粉加水活成面团,醒发20分钟后,揉搓变白变细发后,继续醒发至两倍侨彩大
醒发好后,继续揉搓面团,揉搓出手套膜
边揉边摔打在面板上,预计揉搓10分钟后出来手套膜
然后搓成案往长条,然后切成面段
用手揉搓成面团,继续醒发一倍大后放入锅中开册耕菊始做面包

中筋面粉做面包
中筋面粉加水活成面团,醒发20分钟后,揉搓变白变细发后,继续醒发至两倍侨彩大
醒发好后,继续揉搓面团,揉搓出手套膜
边揉边摔打在面板上,预计揉搓10分钟后出来手套膜
然后搓成案往长条,然后切成面段
用手揉搓成面团,继续醒发一倍大后放入锅中开册耕菊始做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