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现在月底了相信大家手机都没流量了,要去下载软件,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操作比较好,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?
先打开应用宝,选择下方管理
然后在里面有一个腾讯免流量服务
在里面可以申请一个大王卡
接着去点击应用宝上方空白框查找要下载的软件
根据查找结果的第一个,找到软件下载即可

现在月底了相信大家手机都没流量了,要去下载软件,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操作比较好,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?
先打开应用宝,选择下方管理
然后在里面有一个腾讯免流量服务
在里面可以申请一个大王卡
接着去点击应用宝上方空白框查找要下载的软件
根据查找结果的第一个,找到软件下载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