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苹果手机6p突然出现需要激活怎么办呢?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下面小编来详细的讲解一下。
先打开苹果手机,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。
然后点击通用。
之后点击还原。
然后点击还原所有设置。
然后继续点击还原所有设置,设置还原完成后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。
总结:
1、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。
2、点击通用。
3、点击还原。
4、点击还原所有设置。
5、继续点击还原所有设置,设置还原完成后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。

苹果手机6p突然出现需要激活怎么办呢?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下面小编来详细的讲解一下。
先打开苹果手机,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。
然后点击通用。
之后点击还原。
然后点击还原所有设置。
然后继续点击还原所有设置,设置还原完成后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。
总结:
1、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。
2、点击通用。
3、点击还原。
4、点击还原所有设置。
5、继续点击还原所有设置,设置还原完成后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。